离热

-让我用心捂热你,带你逃离这无奈的圈套-

【冰糖】🍐年少不知欢喜是你❄️

黎语冰x棠雪


(十一)

      因为短道速滑的训练时间耽误太长,棠雪的功课落下不少,兽医课可以找夏梦欢补,高数可把她难坏了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廖振宇听着棠雪的碎碎念,一脸嫌弃的说:"棠主,你是不是滑傻了,放着黎语冰现成的一个大学霸不用,还在这指望用你匮乏无比的大脑解题啊?"


      棠雪一听这话虽然难听了点,但好像很有道理啊,"行啊小廖,难为你有这思维含量,我得赶紧去找黎语冰,晚点再回来揍你。"她语重心长的拍了拍廖振宇的肩膀,屁颠屁颠的跑了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今天周末黎语冰不上课,睡得正香,棠雪打他电话打不通,便跑到他宿舍楼底下,简单粗暴的挑了一块路边的石头包上纸就往黎语冰宿舍的窗上扔,黎语冰这边正做着抱得美人归的美梦呢,一下就被棠雪砸醒了,他极其火大的下床开窗探头看,在发现是棠雪时很没骨气的露出了牙。


       没错,像狗见到了肉骨头一样。


       收拾好下楼之后,黎语冰假装冷着一张脸,不耐烦的问:"大周末的这是干啥?让不让人好好过了?""嘿嘿,这不是有求与你吗?来来来我请你吃饭,咱们边走边说。"棠雪十分狗腿的拉着黎语冰就走,一路上和他大倒苦水,把自己塑造成了一朵孤苦无依的小白花,要不是黎语冰知道她的本性差点就被骗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于是又是一场推心置腹的交流。


       "我可以帮你辅导,保准你不挂科,但我有个要求。"黎语冰试探着说,"行啊,没问题,"棠雪高兴的也忘了问要求是啥,生怕他反悔似的,把手往他手里一拍一握,"那我就把自己交给你了!"黎语冰耳根一热,这个女人难道不知道这话容易让人误会吗?

      棠雪也发现了气氛的微妙,赶紧把手一抽开始打哈哈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俩人按照约定来到了图书馆,说是讲高数题,其实就是黎语冰做题棠雪看,看着看着就睡了,醒来之后发现已经有了答案,然后进行下一道,如此反复,到最后黎语冰题都做完了实在没事干竟然也趴下睡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棠雪一醒便看到这样一番景象,眼前的男孩安静的趴着,一点都没有欺负他的时候张牙舞爪的样子,阳光从窗外照进来,把半边侧脸照得金黄,透过他褐色柔软的发丝均匀的洒在额前,显得睫毛变得更加纤长,规整的剑眉,柔嫩的嘴唇,凑近了的棠雪甚至能看到他脸上细小的绒毛。


       她不知到自己最近怎么了,看着黎语冰长长的睫毛和额前柔软的碎发,就会出神,就会忽然想起小时候那段脸红心跳的日子,会想起把虫子放到黎语冰手里的时候,他受到惊吓扑到她怀里的心跳,会想起她英雄救美从小胖子手里救回蛋蛋它爸时的心跳,会想起当皇上选妃时,亲吻她最宠爱的狗妃的脸颊时的心跳。


      她觉得自己好像是病了,明明是很久之前的事情,为什么因为黎语冰的出现,所有的一切记忆都变得鲜活生动起来,在脑海里挥之不去,她仔细想了想,大概是久别重逢,过一阵子就好了。


       可是后来很久之后黎语冰一步一步的靠近,一步一步的试探,让她明白,那种感觉,不是别的,名为动心。



(耶耶我又回来了!快夸夸我!有什么想看的和我留言嗷!

评论(3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